联合发起商学院 联合发起机构 健康体检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人事外包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媒体支持
光华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中国人力资源百人 爱康国宾 万宝盛华 锐旗 管理@人
福斯特商学院   中国人力资源三千强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        
HR3000强 智慧启迪

精彩致辞

激发员工潜能——打造企业转型加速器

嘉宾照片许芳 女士TCL集团副总裁/HRD兼领导力开发学院院长,“100人”成员

我们的主旨"仁爱之士,智慧同行",最终极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人包括我们自己获得幸福,我想这也是人追求的最终极的目标。

当工作不再是为了生存,而是为了尊严、为了发展、为了更多更高的理想时,或者当工作带给我们更多关于对生活的困惑时,我们作为人力资源的同仁又该怎么做?

超“经济”的HR实战分享

尚玉钒教授 刘焕明比亚迪股份公司HR总经理
“100人”第二届年度主席

由于企业领域的不同、战略的不同、文化的不同、员工的不同,每个企业的人力资源模式有不同的特点。

现代企业发展史证明人力资源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源,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可替代的一部分,但是如何使用好人力资源能够使企业人才能够得到更好的发挥?这是人力资源的责任。

超“产出”的HR实战分享

彭志斌先生彭志斌先生碧桂园控股总裁助理兼HR总监,“100人”成员

拿行动学习来说,我们年会的题目叫"人才管理年会",人才管理离不开人才发展,人才发展在企业中最常用的有四种方式:第一种是集中培训;第二种是轮岗;第三种是导师制;第四种是行动学习。行动学习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人才发展方式。我在这里不讲那么多,我们把时间留给喻总。

激发潜能——激励新范式

饶俊先生 傅慧教授饶俊先生合景泰富地产控股公司HR副总裁,“100人”成员

HR助企业与员工共赢得搞清楚怎么共赢法,要明白双方的目的才能够共赢。

傅慧教授中山大学管理教授,酒店管理系副主任

尽管人力资源是企业的一个职能部门,但如果把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放到战略和环境当中去,我们的重要性将会大大提高。

HR3000强 心灵探索

倾听心灵,让音乐启迪智慧

HR3000强 能力提升

“HR3000强”圈子竞赛

HR3000强圈子分享

三心二意:我们有这样学习愿望的HR同仁,真正通过创新行动学习,把学习的芯 片和GPS植入到我们的身体,让学习能成为我们的行为。
八九不离十:HR要作为一位投资者,要关注到员工的需要是什么,如果HR要做到 有大爱,肯定要在心理和精神方面对员工有培育。
广深和谐:今天的收获非常大,能够回家实实在在落到实处的才是最重要的。对 于高学历人员如何在一线挽留培养,林总讲到企业的愿景留人特别有吸引力。
雄狮队:我们认为做一个优秀的HR就是要做最匹配的事,要做到匹配人力资源工作 首先跟公司战略匹配,知道公司的战略在哪里才能做前瞻性的工作。
人者无敌:我们觉得人力资源既要受老板喜欢又要受员工欢迎,如果不受老板喜 欢这个事情没法做,如果不受员工欢迎也没法做。
缘起深圳:各位伙伴大家好!我来汇报一下我们这个小组的结论。今天的活动能 够学到很多东西,我觉得是知易行难,说很容易,但是实践很难。
人之初:口号:仁爱无疆。我们的造型是“人”。
呼啦圈:口号:呼拉圈组拉手同行。宗旨:微笑。
缘聚组:口号:思想共享,我们的队形是心形。
强者之风:口号:“从这里开始,不一样的精彩”。
3+2同行:口号:“三二同行点燃大地”。
HR3000强 工具下载
HR3000强 组织发展
HR3000强 特别鸣谢

感谢您的智慧启迪和仁爱传承

尊敬的学者、100人、HR高管:

“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”2011年(第二届)人才管理年会,于2011年5月28-29日在深圳圆满落幕。本次年会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、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、华盛顿大学福 斯特商学院等国内外知名商学院,“中国人力资源100人”、IACMR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(简称“中人网”,www.Chinahrd.net)联合举办,旨在整合优质资源帮助更多HR 朋友“传承仁爱、开启智慧、提升能力、更好的支持自身和企业发展。

您严谨认真的工作,仁爱传承的精神和智慧分享的胸怀得到了与会“3000强”成员的高度评价,这也将是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铭印在“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”的历史篇 章上。

为感谢您的智慧启迪和仁爱传递,“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”组织授予您2011年度『仁爱•智慧』之仕称号,特此纪念。

仁爱之仕,智慧同行!

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俱乐部

感谢您的一路相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