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 2011年(第二届)人才发展论坛

论坛主题:成就人才,成就组织

微博现场直播

特邀嘉宾

联合主办机构 联合发起机构 媒体支持
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 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 中山管理学院 光华管理学院   福斯特商学院 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 中国人力资源100人 管理@人
健康险独家战略合作伙伴
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开幕

开幕致辞

主持人

刘大维 先生

微软领导力发展顾问,“100人”第一届夏季主席

  大家早上好!本人叫刘大维,昨天决定让我主持上午的环节。我现在在微软工作,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,欢迎大家到深圳参加这个会议,非常高兴。
  现在正式欢迎大家参加第二届由中人网和美国培训发展协会主办,由平安健康保险有限公司协办的“第二届人才发展论坛”,欢迎大家的到来。谢谢大家!

【主题演讲】全球最佳人才发展实践体系分享

【主题演讲】全球最佳人才发展实践体系分享

【主题演讲】中国最佳人才发展实践体系分享

【互动对话】中国企业人才发展实践探索

主持人

饶俊 先生

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

  各位朋友,大家下午好!国玉每次都会做首诗,所以这次我做了一幅对联,上联是“百人集粹”、下联是“千强赴会”,横批是“我是主持”,我有生杀大权的,不听主持的会让你在舞台上展现你的丰姿和卓越。

【主题分享】高层管理人员领导力开发

【主题分享】《学习、提炼、分享、呈现》

知识传承与TTT技术

【主题分享】 培训业务采购现状报告

【主题对话】通过人才发展增强组织凝聚力——“志同道合”

主持人

胡晶华 女士

中兴通讯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

  大家可能奇怪我为什么用英文,我本人也不是外籍,我也不是在外企任职,我叫胡晶华,是来自一家目前的业务已经涉及到全球一百多个国家,但是是在中国,在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: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,我在其中任HR主任。我们今天上午的主讲嘉宾有一位是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教授,所以刚才是出自惯例和尊重。但是我们今天所谈论的话题都是基于全球化的视野。

ASTD 2011国际培训行业发展趋势报告分享

【主题演讲】 全球人才发展最新理念分享

【主题对话】人才发展趋势、理念与实践

主持人

何国玉 女士

中人网董事长兼CEO

  今天下午的论坛正式开始,第一位要跟大家分享的嘉宾,第一是这个企业在一个非常让人爱恨交加的行业,但是这家企业又是在这个行业领域里面做得绝对的第一,同时它不仅仅带来的是产业的结构、税收上的第一,更多的是给这个行业树立了一个榜样,是说在这么让人爱恨交加的行业里边,也有这样一个公司用阳光和纯粹的商业态度,能够打造出一个绝对的行业龙头……

【主题分享】关键人才发展体系建设

【主题分享】企业大学(培训中心)评估与调研报告

【主题分享】招银大学人才发展实践分享

【主题分享】腾讯人才发展实践分享

“HR3000强”圈子亮相

颁奖环节一
奖品:中人网采购宝
奖品:平安健康通体检卡

颁奖环节二
银奖:中人网采购宝代金券
金奖:中人网采购宝代金卷

闭幕致辞

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 2011(第二届)人才发展论坛圆满结束
感谢您的智慧启迪和仁爱传承
尊敬的学者、100人、HR高管:
  “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”2011年(第二届)人才发展年会,于2011年11月19-20日在深圳圆满落幕。本次年会由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、北大光华管理学院、广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等知名商学院,携手3000家中国优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最高负责人,“中国人力资源100人”,IACMR、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( www.ChinaHRD.net,简称中人网)等共同举办,旨在整合优质资源帮助更多HR 朋友“传承仁爱、开启智慧、提升能力、更好的支持自身和企业发展。
  您严谨认真的工作,仁爱传承的精神和智慧分享的胸怀得到了与会“3000强”成员的高度评价,这也将是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铭印在“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”的历史篇 章上。
  为感谢您的智慧启迪和仁爱传递,“中国人力资源3000强”组织授予您2011年度『仁爱o智慧』之仕称号,特此纪念。
仁爱之仕,智慧同行!